男女 男女焦點

AV劇本被網友撿到!「G奶人妻」白石茉莉奈新作曝光啦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性福音!日本AV女優白石茉莉奈幾天前推出新片,想不到拍攝的工作仍未停止。一名日本網友在東京代代木公園散步時,偶然撿到一張疑似AV劇本的企劃書,裡頭寫著由白石茉莉奈主演,另外還附有劇情設定和拍攝的流程,字跡非常珍貴,堪稱是傳家之寶!

▲白石茉莉奈擁有許多粉絲。(圖/取自SOD官網)

這名網友在推特po出照片,並表示他20日在公園散步,卻撿到一份AV劇本,上頭片名寫著「隣の嫁は豊満フィットネス妻(仮)」,演出女優是大名鼎鼎的白石媽媽,至於劇情走向則是一名性生活不美滿,所以決定誘惑其他男性的人妻,另外還有兩名男優出演

報導指出,人妻將由白石媽媽擔綱,其中一位男優飾演白石的鄰居,兩人會一起上健身房,另一位男優則帶點虐待狂傾向,飾演健身房裡的訓練師;再來,拍攝的地點除了住家客廳和玄關外,也有部分的外景。

這篇po文經過分享,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,加上白石19日曾在代代木公園出沒,該文件是真跡的可能性極高。消息流傳後,許多網友大嘆這是傳家之寶、白石茉莉奈就是讚,還有網友訝異「AV竟也有劇情設定」、「最新情報就這樣曝光,我好興奮啊!」

▼白石新作的AV劇本曝光,還被散步的網友撿到。(圖/翻攝日網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八爪椅輸慘!她到摩鐵坐這張:一直滑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