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女偶像爆不倫戀 搶團員姊姊老公當小三

▲木下春奈爆不倫戀,戀上同團成員的姊夫。(圖/翻攝自木下春奈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姐妹團「NMB48」人氣高漲,日前渡邊美優紀及山本彩2大人氣成員推出性感裸露寫真互尬,順勢團體聲勢推上高峰,不過近日卻傳出團員木下春奈勾引前成員室加奈子姊姊的老公,導致對方夫妻離婚,她也因此被指為不倫戀的小三,目前傳聞已造成粉絲間議論紛紛,希望她能盡快出面說明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媒體報導,木下春奈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做的咖哩飯照片,有一名自稱是NMB48前成員室加奈子姊姊「加代子」的網友在底下留言指稱,「妳和前成員姊姊的先生搞不倫,害人家離婚,現在又到他太太、小孩住過的地方做菜,真是了不起!」不過這則留言事後被刪除,而當事人則沒有出面說明。

▲這張照片原本有指控木下春奈當小三的留言,但已經被刪除,不過仍有網友留言稱她為「不倫女」。(圖/翻攝自木下春奈IG)

另外,有網友在留言未刪除前連到該帳號的Instagram上,發現該帳號中的確有女子和小孩的照片,推測是加代子本人的機率很大,粉絲擔憂木下春奈會因為這起不倫戀被公司開除,紛紛喊話要她盡快說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