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駕駛查看車禍路倒醉男 竟遭反咬「撞人」警還清白

▲駕駛上前關心卻被對方當肇事者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清潔車的潘姓駕駛日前行經板橋環河西路,看見一名男子疑似出車禍,就倒在對向車道上,他好心下車查看還幫忙擋車,「你再忍耐一下!」但是警方到場後,對方卻指控他是肇事者,所幸警方詢問,並查驗車體沒有撞擊痕跡後,還給他清白,倒地男疑似是酒醉後自撞,也讓他直呼覺得好心沒好報!

潘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環河西路,看到對向一名男子倒在地上,全身都是傷痕,好心下車查看,安撫對方,「你再忍耐一下,我已經叫車了!」沒想到警方一到場,對方卻指控自己就是肇事者,員警詢問,「你有沒有跟他撞在一起?」他回答,「沒有,我跟他是反方向,看到之後才迴轉的!」並仔細檢查車上有沒有撞擊痕跡、調閱行車記錄器,最後還他清白。

員警再度詢問,「有沒有看到他跟人家發生車禍?」潘男回答,「沒有看到,看到的時候已經倒在路中間了。」經果初步調查,倒地男子姓洪,酒測值高達1.25,疑似酒後駕車自摔,卻誣賴好心的駕駛就是肇事者,這行為非常不可取,全案也已經送辦。

▼行車記錄器拍下洪男倒在對向車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