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成功發射潛射導彈 金正恩:隨時可攻打南韓&美國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圖/朝中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《朝中社》報導,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指導潛射導彈發射試驗,雖未指出發射時間和地點,但潛射導彈成功發射。金正恩表示,「此次試驗的成功標誌著北韓核攻擊力又有所增強,海軍水下作戰能力得到顯著強化,今後可隨時對南韓和美國進行水下攻擊。」

據悉,這次試驗目的是為了檢驗彈道導彈發射系統的穩定性、導彈垂直飛行的力學特性、階段性熱分離的穩定性以及核彈頭起爆裝置的動作精度。試驗結果顯示,水下發射系統具有充分的穩定性,所有指標滿足水下攻擊作戰需要。

北韓曾在2015年5月成功發射彈道導彈水下試驗。這次試驗結果,讓金正恩滿意表示,為不斷強化核攻擊手段,北韓國防科技人員要繼續進行科研工作,踐行勞動黨以核制核的戰略思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