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沒接《媽媽是超人》原因 瞄準胡歌5月先餓撲吳奇隆

▲小S最近傳出推掉《媽媽是超人》。(圖/取自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
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,常PO女兒「咘咘」萌照,夫妻倆同心照顧孩子,高人氣被大陸實境節目《我的媽媽是超人》看中,年初便開始錄製,而她接下這個節目,有傳言是因為小S(徐熙娣)推掉,她才拿到這個機會,對此,小S也做出解釋。

小S自從辭掉《康熙來了》主持棒之後,多了很多時間陪伴3個女兒,常常在臉書分享母女的互動影片,常常出現她太誇張被女兒嗆聲的場面,每次都引起話題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最近傳出推掉《我的媽媽是超人》邀約,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,她表示不清楚,但是的確不想被操那麼累,不過也認為以賈靜雯一家的高人氣,絕對是該節目的首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賈靜雯和咘咘年初開始錄製《媽媽是超人》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現在把重心移往家庭的小S,之前在臉書反常一改幽默型態,談到生死的話題,和女兒喊話,希望自己死了之後就燒一燒,樹葬或隨意灑都ok,「因為媽媽在你們心中,祭拜是讓你們心安」,對於財產之後要怎麼分配?她表示沒想這麼多,「錢對我來說是身外之物。」

另外,小S主持的新節目《姐姐好餓》將在5月開錄,確定名單已有《羋月傳》高雲翔、吳奇隆、黃渤,以及《琅琊榜》王凱,但是最「愛慕」的胡歌還不確定,對此,她認為如果對方不能上有點遺憾,但是未來一定有機會,透露出想一起合作的心情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