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對單品變身Coachella女孩 草地野餐焦點就是妳

▲Coachella音樂節已經不是音樂盛會而已,更是一場場內外潮男型女的時尚盛宴。(圖/HUNTER提供)

文/櫻桃籽

美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「Coachella音樂節」,今年擴大舉辦,連續兩周各三天的表演,讓全美樂迷嗨翻天。而近年來,這場音樂盛會已經不只是音樂節而已,時尚潮人們更搶在這期間,穿上最潮服飾前往現場,只為成為場內外的目光焦點。

此外,別於紅毯時尚那種平凡人不可能穿上街頭的華麗服裝,從Coachella音樂節中的型男型女打扮,更能從中學習各種穿搭技巧。許多平價服飾品牌也看準Coachella音樂節的強大商機,推出跟音樂節有關的服裝系列,搶攻消費者荷包。其中,最著名的就是瑞典平價服飾品牌H&M,連續兩年與Coachella合作,再度推出H&M Loves Coachella系列服飾。

這個系列延續音樂節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波希米亞民俗風,並注入街頭味,強調混搭和衝突的美感; 女裝主打民俗風襯衫與褲裝、滿版印花連身衣、及裁切的丹寧短褲;男裝則以印花T-Shirt、拼接襯衫與丹寧短褲為主。

▲H&M連續兩年與Coachella合作聯名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西班牙平價品牌PULL&BEAR更推出以「我不在音樂祭,就是在前往音樂季的路上!」為主題推出的FESTIVALS COLLECTION;女裝凸顯波希米亞風格,大量運用補丁、錢幣、珠串點綴成民族風的夾克與襯衫等單品,鉤針編織單品與扎染印花更凸顯波希米亞特色;男裝則主推熱帶印花與迷彩圖騰,以納瓦霍印第安人(Navajo Indian)為美學理念,打造短褲、背心、帽子、頭巾單品。

 

▲PULL&BEAR音樂季FESTIVALS COLLECTION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骨子裡充滿音樂因子的潮流精品MCM,特別為音樂節推出的單品為Rockstar Vanity包款,外型宛如小型野餐盒,穿著波希米亞民俗風格的服飾,拎上一只皮革小包,更能為整體時尚風格加分。同時,這款小包,也是嘻哈天后蕾哈娜的愛包,她曾多次帶出場亮相。社群網站上只有搜尋「#mcmrockstar」的標籤,更可以搜到許多潮人們的穿搭。

 

▲ 蕾哈娜很愛小巧可愛的Vanity包款。(圖/MCM提供)

當服裝、包款都打點好了,妳有想過腳上要踩著什麼樣的鞋款登場嗎?包括名模Suki Waterhouse、BinX Walton等人,都穿著以往給人只有推出雨鞋印象的HUNTER拖鞋登場,解放平常工作總是穿著超高跟鞋的雙足,隨興出街。

 

▲ (左起)名模Suki Waterhouse、BinX Walton現身時,都穿著HUNTER拖鞋解放雙足。(圖/HUNTER提供)

 

▲ (左起)艾麗高登、JILLIAN HERVEY穿著HUNTER外套登場,漸層或拼貼款都很潮。(圖/HUNTER提供)

《ET FASHION》近來也幫妳搜羅了名人的「薄、透、露」穿搭圖,也有整理了泰勒絲、凱蒂佩芮、凱莉珍娜等潮女明星的髮型與髮色,讓妳學學清涼的夏日時尚風格該怎麼搭。雖然台灣的春吶、春浪音樂節稍早也已經結束,但隨著天氣越來越好,也有許多「野餐趴」約會,仿造Coachella音樂節的民俗風穿搭,也是讓自己成為草地上焦點的穿搭模板。

《ETtoday》也即將在5月21日舉辦好朋友野餐日,到時候你也可以穿這樣,來現場跟我們玩耍喔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