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時隔10個月重返企排 楊孟樺首戰表現卡卡

點評:卡卡的

▲台電楊孟樺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嘉義報導

企排台電甜心楊孟樺,經過了開刀治療後終於回到企排戰場,回來首戰面對中國人纖先發首戰,她表示:「開刀之後,自己心理障礙過不去,移動還是會怕怕的。」

2015年5月31日企業排球聯賽北港站,楊孟樺在對中國人纖之戰,一個轉身不小心受傷,經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是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6月14日住院,準備在15日動手術,這是楊孟樺排球生涯中,受傷最重的一次,世大運處女秀因此泡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重返球場後,楊孟樺表示自己心理障礙還是在,身體狀況已經恢復9成,不過對球的感覺還是比較陌生,比賽中都比較穩紮穩打,企圖心比較不足

楊孟樺身手敏捷,判斷力精準,曾榮膺世界女排大獎賽最佳自由球員,也是臺灣女排史上最佳自由球員,只要看到隊友跑錯位置她就會迅速幫忙補位,拚勁十足的她,不管是練球還是比賽,常常都會喊到「失聲」,是最稱職的「打氣筒」。

時隔約十個月重回企排這個舞臺,楊孟樺坦言感覺有些小陌生,「是沒有太多不該出現的失誤啦,但不像以前可以盡情cover隊友,反而有不少時候需要隊友cover我,有些不大習慣,希望自己可以盡快回復到最佳狀態,在球隊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關鍵字: 排球2016企排楊孟樺台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