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破紀錄的下一步 林詩亭要自己更成熟

▲林詩亭。(圖/大會提供)

魏立信/台東報導

去年以高一之姿,破全中運女子100公尺跨欄大會紀錄的東大體中女將林詩亭,今年全中運回到自家出賽,她顯得相當期待,盼自己經過這一年的努力,能有所突破。

「我當下很興奮,」林詩亭回想去年以13秒82破大會紀錄時的心境,「那是我高中第一場全運會,所以很開心,當時完全沒有想到自己可以破紀錄,有點意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不但身為東道主,林詩亭的身分也升級成衛冕者,不過她表示並不會太緊張,反而還很期待,「畢竟經過了一年,就是為了這場比賽,想要更加突破。」

除了100公尺跨欄以外,林詩亭還參加跳遠、400公尺接力、1600公尺接力等項目;創下佳績當然是重點,但林詩亭強調希望自己能在經驗上更加成熟,發生臨場狀況時能做出最佳判斷。

身為台東出身的優秀運動員,林詩亭今年全中運也獲邀擔任運動員宣誓,她認為這是一種肯定,「這表示我可以很好、可以很棒,而且能代表全體運動員,真的非常光榮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