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隔1352天連2天開轟 陳金鋒:放一點力確實擊球

▲Lamigo陳金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陳金鋒已經38歲,23日居然隔1352天再度連2天開轟,38歲依然是一尾活龍,他表示,改掉大力揮棒的習慣,放一點力以確實擊中球為主,是有別於往的打法。

陳金鋒他在22日棒打統一獅吉爾、23日則是對統一獅江辰晏轟出全壘打,連2天出現全壘打,上一次連2天全壘打是2012年8月9日、8月10日,10日那一天還是單場雙響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從4月17日起連續4場比賽都是先發出賽,23日有單場2安,連續4場比賽都有安打,而且有3場是單場2支安打,近4場比賽15數有7支安打,打擊率4成67。

陳金鋒表示,打法有所不同,以前都會大力揮擊,但揮太力可能會失去擊球點,因此現在打擊時都不是全力揮,而是放一點力量去打,打中球為主,確實擊球。

他在23日5局下打出2分炮,連2天全壘打之後,7局下再有二壘安打,他表示,最近的身體狀況很好,而且擊球的感覺不錯,就保持這樣的感覺去打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金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