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到臉腫! 陳零九遭邵雨薇狠搧10下巴掌

▲陳零九把被劈腿的經驗,寫成《你他我》。(圖/滾石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創作歌手陳零九日前在臉書放上自彈自唱新歌《你他我》影片,短短2天衝破百萬點擊率,歌詞細膩呈現三角關係之間的萬分痛苦,原來這首歌靈感來自於他過往的戀情,因台北跟高雄的遠距離,兩人的生活圈越來越不同,分手後陳零九將心情譜出歌曲,他笑說自己應該多失戀幾次,反而可以寫出很多好作品!

MV則請來《1989一念間》演員邵雨薇擔任女主角,兩人在裡面有多場對手戲,
陳零九說:「雨薇很會帶戲,演技很好,我的情緒很容易隨她影響而感動,只是她打人真的超痛!我整張臉瞬間麻掉!」原來為了取鏡,一場巴掌系前後演了不下10次,他就被呼了10次巴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先前彼此互不熟識,僅靠網路及電視知道對方,一見面卻默契十足,私下聊天才知道原來兩人都來自高雄,在拍攝MV當天,邵雨薇在自己的臉書上語帶玄機的寫下自已今天要拍攝MV,沒想到坐在一旁默默關注她的陳零九跑去下方留言:「這麼巧,我也是!」,兩人隨即一來一往的在臉書上聊起天來,殊不知其實對方就坐在一旁,形成一種微妙的空間感, MV即將於4月25日 中午12:00 Youtube全球大首播。

▼陳零九被邵雨薇賞了10次的巴掌。(圖/滾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