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慕民歌新韻「生生不息」 世新校園再出發

▲▼ 楊慕發表新曲,世新校園再出發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台北訊

41年前我們曾「唱自己的歌」,用純粹、原創和生命力蓬勃了華語音樂市場。去年我們用感恩、懷舊和傳承的心意「再唱一段思想起」,經過為期近一年的演出,本周末(23日)楊慕老師由廈門返台在世新大學大禮堂發表新曲「生生不息」,象徵民歌手回到民歌發源的地方「校園」。

原名楊錦榮的楊慕老師,在大學時期舉辦過個人演唱會,並出版了個人專輯《青草地》;多次獲得文藝金像奬。仍在音樂園地耕耘不輟的他,近年來仍不斷創作,更多次演出两岸大型音樂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為了微風廻鄉原創音樂山谷的發佈,楊慕回到睽違30多年的台北民歌舞台,就是想讓更多有夢想的兩岸年青人可以在这里創作、製作、演唱、發表自己的音樂作品。讓我們一起,再一次重现台灣華語流行樂壇的輝煌與榮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