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不夠細又怎樣? 茵茵點破崇拜「鳥仔腳」盲點

▲茵茵跳舞實力驚人。(圖/翻攝自茵茵臉書)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藝人茵茵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長相甜美、身材姣好,在畢業後順勢進入演藝圈發展,常跟夏語心、舒子晨(Nikita)上節目表演性感舞蹈,獲得許多網友關注。不過,她最近有感而發、認為自己的腿其實並不細,但很喜歡自己結實有力的大腿,並解釋了「蜜大腿」的好處,吸引粉絲共鳴。

茵茵23日在臉書上貼出露腿的照片,認為自己並不是個腿細的人,過去也很欣賞女生的鳥仔腳,但近幾年變得很喜歡自己有點肉肉的大腿,笑著說「是不是因為大家開始懂蜜大腿啦~哈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茵茵表示很喜歡自己有線條的大腿。(圖/翻攝自茵茵臉書)

不過茵茵也認為,腿部如果比較結實,在運動時會比較有肌力,拍照時也有線條、跳舞時也有靈魂,蜜大腿帶來的好處其實相當多,也相當感謝蜜大腿這個詞的發明。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「真的!其實腿太細不怎麼好看」、「這腿才是王道!」

茵茵臉書全文:

我不是腿很細的人
而大家問我要怎麼瘦大腿的時候我都回答大家:我也還在努力!!
雖然很喜歡欣賞女生的鳥仔腳
不過近幾年我很喜歡我的大腿
是不是因為大家開始懂蜜大腿啦~哈哈
運動時候有肌力
拍照時後有線條
跳舞時候有靈魂……(自己說比較不害臊)
嗯~很感謝蜜大腿這個詞的發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