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空PO照被笑平胸 怒曬G乳辣照「我奶還在!」

▲蒼井空曬閨房照,沒想到被笑平胸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前AV天后蒼井空擁有童顏外貌和G奶身材,是不少男生的夢幻女神,還被喊為「蒼老師」,近年轉戰大陸闖出高人氣,還以中、日文在社群網站更新工作近況和粉絲互動,獲得大批網友關注。日前在微博PO出渡假照,沒想到卻被陸媒形容「胸部平坦」,看得懂中文的她在推特直喊「不甘心」,曬出辣照反擊啦!

蒼井空日前在大陸微博分享121坪(約400平方公尺)的房間,嬌小的她在房裡各處的沙發自拍照片,趴臥、躺平,或是踩在沙發上,床上、餐廳全都一覽無遺,不過卻看到中文被寫著「昔日豐滿的胸部平坦了不少」。而她在推特用日文喊冤,「喂!很煩耶,我的奶一直都在哦,不動還有乳溝的奶是假的好嗎,笨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蒼井空在推特PO文,表示看到陸媒笑她胸部消失,讓她PO文回應「很煩耶,我的胸部一直都在,不動還有乳溝的是假奶好嗎。」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)

為了證明自己G奶完全沒消風,她又PO了比基尼泳裝辣照,W字豪乳果真吸睛度超強,推特自嘲分享照片的舉動「完全不像大人」,坦言「我實在太不甘心了,貼了去夏威夷的照片。」任性行為被網友取笑是「國中生心態」,同時也有許多人安慰「別在意那些新聞」、「妳的胸部超漂亮」,她笑回:「謝謝,我沒關係」,用中、日文和大批網友全都笑成一片。

▲▼蒼井空在微博貼出G奶辣照,在推特喊「我不甘心」,所以貼了夏威夷的性感照反擊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