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桃猿單局2轟逆轉 林泓育再1場就追平鄭幸生紀錄

▲林泓育全壘打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23日統一獅與Lamigo桃猿之戰,桃猿打完前5局落後1分,6局靠著王柏融、林泓育的2發全壘打攻進4分,反以6比3領先,林泓育再1場就追平由鄭幸生所保持的自開幕賽起最多連續場次安打記錄。

打完前5局,獅隊以3比2領先。6局下,王柏融、林泓育都轟出2分砲,桃猿攻進4分,反以6比3領先。6局的全壘打,是林泓育此戰第1支安打,他自開季起連20場安打,只差1場就追平由鄭幸生所保持的自開幕賽起最多連續場次安打記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先發投手王躍霖、江辰晏投完前3局都沒失分,4局各失1分,5局上獅隊展開攻勢,1出局後羅國龍、陳鏞基連續安打,潘武雄再獲保送,形成滿壘,接著劉芙豪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手陳俊秀接到球後,傳本壘時發生失誤,讓獅隊跑回2分,取得3比1領先。

5局下,桃猿以陳金鋒的陽春砲追回1分,他連2天開轟,本季第3轟出爐,助桃猿追到2比3,僅落後1分。

王躍霖投6局失3分、1分責失,被擊出7支安打,6次三振,2次保送。江辰晏投5局失5分、4分責失,被擊出7支安打,三振、保送各2次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