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見面會4度落淚! 加碼唱《小幸運》突現觀眾席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朴寶劍個性謙遜有禮,他23日來台舉辦見面會,真誠模樣連主持人黃子佼都不斷稱讚,有著感性性格的他除了不斷感謝粉絲到場支持,甚至淚灑舞台,哽咽哭道:「雖然語言不通,但我們有個同一顆心,謝謝你們。」最後加碼伴奏《小幸運》,4度在見面會上落淚。

▲▼朴寶劍見面會尾聲突現觀眾席。(圖/佳音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朴寶劍見面會上有笑聲也有眼淚,粉絲為了他特地剪一段應援影片,感性的他眼眶立刻泛紅,笑著辯解因為空氣的關係眼睛紅了,接著他唸著自己寫給粉絲的信,「曾經有人跟我說『為了你而活』、『你是位很棒的演員』,這些都成為我很棒的回憶及動力。」唸著唸著2度落淚。

▲朴寶劍見面會上4度落淚。(圖/佳音娛樂提供)

接著,朴寶劍化身「朴醫生」傾聽觀眾的苦惱,有位粉絲表示即將大學畢業,對未來迷茫,他先是暖安慰雖然有時候很累、很辛苦,「但是你以後如果實現夢想的話,一定要來跟我說噢!」在安慰粉絲的同時,自己又3度落淚。而他得知近期在台灣歌曲《小幸運》很夯,特地加碼彈鋼琴,聽到觀眾跟他一起大合唱,感動到4度淚灑舞台,最後唱著安可曲《少女》現身在觀眾席,全場陷入瘋狂,也讓眾人再度感受到他的真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