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1.2億燒出《瘋狂世界》 2個月龜毛操爆自己

▲羅志祥開場身穿Versace西裝、Balmain西裝褲,唱跳熱舞嗨翻全場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上海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繼2013年《舞極限》世界巡演後,睽違3年再辦個唱,《CRAZY WORLD瘋狂世界》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,23日就在上海登場。此次個唱燒了1.2億打造高科技、充滿未來感的瘋狂世界,開場他先唱《斷片》,身穿珍珠圖騰、亮面背心的他熱舞後藉庫卡機械手臂從高空降落驚豔全場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志祥在LED板上唱跳後藉著庫卡機械手臂降落,全場驚艷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這次是他繼2007年《Show On Stage 一支獨SHOW》巡演後,第2次把巡演首唱獻給上海,羅志祥將破天荒一次表演近40首歌曲,包括從2003年首張個人專輯《Show Time》到2015年的《真人秀?》12年來11 張專輯,加上1首《極限挑戰》電影版主題曲,曲目多樣打破自己的紀錄。

▲羅志祥為了演唱會操爆自己2個月,龜毛程度不輸陳鎮川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好勝心強、自我要求又高的羅志祥為了演唱會特地排出2個月空檔狂練,就算體力瀕臨極限也咬牙硬ㄍㄧㄥ,而經紀人兼演唱會總導演陳鎮川嚴格監督演唱會每個細節,讓羅志祥直呼陳鎮川根本「演唱會界的周星馳」,龜毛程度有得比;但其實羅志祥吹毛求疵的程度跟陳鎮川旗鼓相當,為了演唱會也是把自己操到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