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一展首認情變...曝光原因 和江祖平2個月沒見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楊一展23日下舞出席螢光路跑活動,話題焦點全放在他的戀情上。女友江祖平日前疑似在臉書上刪光他的照片,被外界猜測兩人疑分手,他也首度公開親自回應。他坦言,兩人感情真的出現變化,也曝光其中原因。

▼楊一展認情變。(圖/翻攝楊一展,江祖平臉書)

江祖平2015年6月認愛楊一展,戀情公開才半年,微博上卻突然不見男方照片,還對外重申是不婚主義,無疑是打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楊一展;3月發文透露「無法繼續裝堅強」,近日更是瘦到雙頰凹陷,疑似受到情傷的折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一展23日出席活動表示,情侶間爭吵是難免的,但自從今年2月後就沒再見到江祖平,感情生變原因,主要是聚少離多造成。是不是女友在生他的氣?他說,「可能吧。」對於目前感情狀態,楊一展形容「按下暫停鍵」,覺得兩人相互誤解,需要見面好好談。而他明天將飛上海出席活動,是否有望見到在大陸拍戲的江祖平?他說,她好像要去北京宣傳,無法見到面。

▼楊一展和宋米秦出席螢光路跑活動。(圖/翻攝楊一展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