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魅力沒用!法比歐搞不定「小毛驢」:怎都不理我

▲《寵物大聯萌》藝人們分別照顧不同的動物。(圖/中天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邵庭跟法比歐日前錄中天《寵物大聯萌》,分別挑戰照顧梅花鹿泡泡跟小毛驢小呆瓜,特別來賓Eason跟林采緹則負責照顧一對鬆獅犬寶寶。邵庭照顧的不斷地緊張地拉屎拉尿,讓她差點崩潰;而法國型男法比歐則是無法將帥氣用上場,完全被小毛驢忽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毛驢完全不理他,法比歐只好去投靠邵庭。(圖/中天提供)

法國型男法比歐在本集中挑戰照顧1歲多的小毛驢小呆瓜,為了拉近彼此的距離,他親自扛水桶哄小毛驢喝水,又拿胡蘿蔔餵牠吃,想不到小毛驢完全不理會法式魅力,被忽視的法比歐無比哀怨地說:「你怎麼都不理我,我一個人要做什麼呢?」邵庭還帶著梅花鹿泡泡跟法比歐見面,小鹿斑比的萌魅力立刻融化法比歐。

而嘉賓Eason跟林采緹一起照顧一對4個月大的鬆獅犬寶寶,兩人費盡心思教導鬆獅犬寶寶「坐下」跟「等待」的指令,Eason甚至不惜親自示範如何坐下跟等待的姿勢,但兩隻鬆獅犬卻毫無反應,一旁的林采緹看了大笑不止。最後林采緹嘗試對鬆獅犬輕喊坐下,一邊輕壓牠的屁股,成功讓鬆獅犬學會坐下動作,讓Eason大呼不可思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