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見面會中文親筆信曝光! 加碼送禮原因超暖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朴寶劍首度在海外舉辦見面會,第一站就獻給台灣粉絲,他表示看見這麼多粉絲到場非常開心,雖然在唱中文歌《好想你》的過程呆萌忘詞,但他活動中不斷展現真誠一面,就連細小的呵護動作都讓粉絲感到溫暖,還加碼放送禮物。

▲朴寶劍被粉絲惹哭。(圖/佳音娛樂提供)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寶劍23日在台舉辦見面會,期間除了恭敬鞠躬,當被拱可愛自拍時,還會臉漲紅狂揮手拒絕,最後仍然乖乖照做。現場恰好有位幸運的媽媽粉絲帶著2個小孩到場支持,他一看到兩個幼兒,立刻細心喊「慢慢上台沒關係」,還在台上陪2個小孩玩,用寵溺的眼神看著小孩,意外洩出真誠另一面。

▲▼朴寶劍最後突現觀眾席。(圖/佳音娛樂提供)

見面會上,朴寶劍與粉絲玩畫畫猜題互動,由於他需要在幾分鐘內畫出單字,作品比較潦草,當聽見粉絲想把畫作拿走,立刻出聲阻止「這個太醜了」,雖然最後還是把作品送出去,但為了彌補對方拿到「自認畫得很醜的作品」,自己加碼送立可拍,暖男舉動融化眾人。不僅如此,他還為了粉絲寫親筆信,用中文寫下「謝謝祝福大家我愛你」,誠意十足。

▼朴寶劍寫給粉絲的親筆信充滿誠意,其中包含中文字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