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穿比基尼爽比YA 露「咖啡色陰影」疑走光

▲小甜甜23日到海邊工作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以諧星身分出道,因身材圓潤及豪邁個性令觀眾印象深刻,近年經歷感情等波折後,狂鏟21公斤成功瘦身,目前擁有V字臉和性感鎖骨的她經常受邀拍攝美照,23日到海邊工作,她穿著比基尼露出事業線,卻意外被發現露出黑影,引起關注。

小甜甜21日到海邊工作,穿著深藍色的比基尼,外面套了一件軍綠色的外衣,開心踩在沙灘上比著YA,不過立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胸上出現了疑似乳暈的黑影,不過也有人提到「Nu bra 跑出來了~」由於許多女明星為了防止走光,會在比基尼裡加上Nu Bra,所以胸上的黑影是乳暈還是Nu bra引起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多人在討論小甜甜露的是乳暈還是Nu Bra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