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LV趴集郵4女神 與差12歲潤娥合照如姊妹

▲孫芸芸(左)在LV晚宴上與小12歲的潤娥合照,被網友大讚如同差3歲的姊妹照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(簡稱LV)日前在東京舉辦展覽,邀請不少明星現身跑趴,而在展覽開幕晚宴上,台灣代表孫芸芸展現「集郵」功力,連拍港陸韓義四大女神,包括劉嘉玲、范冰冰、潤娥與Chiara Ferragni,其中她與小一輪的潤娥合照,被網友大讚「根本是差3歲的姊妹照」。

孫芸芸身為此次LV派對的唯一台灣代表,比起其他人的包緊緊,她可是透視裝露美腿,讓人看不出她是位37歲的媽媽。

▲孫芸芸(右)跟好友劉嘉玲拍照擺同樣姿勢。

到了晚宴,孫芸芸展現好人緣與集郵功力,先找好友劉嘉玲一起托腮入鏡,兩人臉上都看不見皺紋,一整個好氣色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孫芸芸(右)集郵集到范冰冰。

▲孫芸芸(左)跟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合照。

之後又找上范冰冰合影,不過跟冰冰的超白皮膚一比,孫芸芸就有著小麥色的健康膚色,另又找上義大利當紅部落客女神Chiara Ferragni合影,只見Chiara Ferragni擺出招牌眨眼吐舌姿勢,但孫芸芸小心機,托臉入鏡,感覺臉超小。

壓軸是孫芸芸與潤娥合照,兩人服裝一黑一白,但顏值都超高,讓網友直說「沒有違和感」,但其實兩人相差12歲,都快可以當母女囉。

關鍵字:

孫芸芸, 潤娥, 劉嘉玲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