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認了給混血女友名分! 「妳就是將來的謝太太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(阿扣)出道多年,一度因吸食大麻、躁鬱症惹出不少負面風波,低潮期全靠交往多年的混血女友Keanna一路相挺,才走出黑暗,曾大方表示想和女方生娃,疑似是想婚前奏,23日他再度秀出為女友量身打造的歌,歌詞裡寫道:「妳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,謝太太!」公開給了女友一個名分。

▲謝和弦和混血女友感情超甜蜜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Keanna臉書)

謝和弦才華洋溢,雖然曾歷經吸麻風波,一度讓形象受到嚴重打擊,但所幸女友Keanna不離不棄,讓他至今一直感念在心,也因此認定對方就是未來的另一半,穩定戀情讓許多粉絲非常期待他們能夠盡快結婚,近來他示愛動作頻頻,動機一次又比一次明顯,看似已經開始規劃結婚一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和弦認定女友是老婆。(圖/取自Keanna臉書)

這次公開的最新創作曲中,謝和弦親手為女友量身打造情歌,歌詞中充斥滿滿愛意,先是感謝女友在低潮期的陪伴,更透露兩人私下的生活,平常喜歡躺在女方懷中撒嬌尋求安定,直言女友就是他的剋星,承諾會永遠聽話,最後更大方給了名分:「因為有妳在,我看到未來,妳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,謝太太!」超閃歌詞讓粉絲羨慕到瞎了。

謝和弦《謝謝妳愛我》歌詞:

詞曲:謝和弦 編曲製作:陶山Skot Suyama

要不是妳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那些日子該怎麼堅強
還好有妳的陪伴 要不然我早就已迷失了方向
要不是妳給我力量 我不知道該怎麼獨自面對黑暗
我想我已經習慣 靜靜的躺在妳的懷中 變勇敢
親愛的 謝謝妳愛我 雖然我像個小孩
脾氣壞 固執任性機歪 還有點變態
可是有妳在 我就會乖乖
妳就是我的剋星我的最愛
親愛的 謝謝妳愛我 雖然我真的很帥
很多人 說我像金城武 真的不意外
因為有妳在 我看到未來
妳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 謝太太

▼謝和弦《謝謝妳愛我》音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