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和柯震東無縫緊摟 3千億賭王媽震怒:要檢點!

▲何超蓮被柯震東緊摟照片曝光,媽媽都因此震怒開罵了。(圖/翻攝自何超蓮Instagram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賭王千金何超蓮2個月前才剛與吳克群同返家過夜,近日卻被爆出與柯震東現身台北市一家KTV,男方還像個霸氣總裁將她摟在懷裡,互動曖昧就像是情侶。而她因此成為台港娛樂圈話題焦點,日前現身精品時尚派對,除了強調自己還是單身,還提到因此被媽媽大罵一頓。

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何超蓮是賭王三太陳婉珍的二女兒,母親因時常做慈善活動而聞名,她日前現身時尚派對,和《太陽的後裔》爆紅男神宋仲基、日本男星赤西仁同台,因為被拍到和柯震東親密摟抱,成為當晚媒體追逐焦點。而她被問到照片中看起來像被摟得很緊,回應「沒有攬得很緊,已經搞到媽媽都誤會我,還對我訓話,我下次會檢點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震東霸氣摟何超蓮,她回應「下次我會檢點」。(圖/翻攝自《壹週刊》)

除此之外,何超蓮強調柯震東只是盡地主之誼,「他是個好人,我都不好意思連累他。」而男方曾陷入染毒風波,她回答:「我認識他的時候,那個事情已經過去了,每個人都有過去,都會改過,他人品好好,作為朋友真的很好。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