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以晚點睡... 喬治小王子睡衣迎歐巴馬萌翻!

▲喬治小王子穿睡衣現身,「接見」美國總統歐巴馬。(圖/翻攝自The British Monarchy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近日在英國訪問,22日到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參加宴會,並與威廉王子夫婦及哈利王子共進非正式晚宴。喬治小王子也在的晚宴中現身,穿著睡袍與拖鞋與兩位貴賓打招呼,可愛的模樣十分吸晴,成為當天最受矚目的焦點!

原本洗完澡準備就寢的喬治小王子獲得父母的允許,可以晚一點再上床睡覺,以便能親自感謝歐巴馬夫婦之前送他搖搖木馬和玩偶。2歲的喬治身穿藍色格紋睡衣以及繡有名字的睡袍,腳上踩著一雙飛機圖案的的拖鞋出現,還當場展示了玩玩具的模樣,融化在場人的心。

這是首次英國年輕的王室成員與國家元首私下有聚會,也是他們在肯辛頓宮主辦過最重要的活動。而威廉王子夫婦和哈利王子還一同帶歐巴馬夫婦參觀他們擁有22個房間的私人寓所。

▼喬治小王子可愛的模樣全都錄。(圖/翻攝自The British Monarchy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