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校花素顏照曝光!唐志中驚:像一個籃球隊隊員

▲《校花點點名》東吳大學王藝安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 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唐志中(Jason)日前主持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,前往東吳大學尋找超高人氣、激似藝人瑞莎的超強戰鬥民族台俄混血正妹王藝安。擁有169公分的高挑身材及混血臉孔的她,在模特兒界已經小有名氣,更曾演出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在學校引起不小騷動,不過卻被同學大爆料,「素顏差很大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藝安擁有相當高的人氣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甜美的氣質配上一雙電眼,王藝安的追求者可是多到嚇人。聊到難忘的追求經驗,她笑說有次工作完回國在機場打卡,竟然有男生看到臉書後跑到機場接機,且也成功要到她的電話、變成朋友。有些粉絲則會到她打工的地方要簽名、或是側拍她工作的樣子,只能說人氣真的不容小覷。

▲王藝安自曝素顏照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雖然是校花等級的正妹,卻也遭好友爆料,私下素顏時其實「差很大」。唐志中看到照片後,更開玩笑地說:「我覺得是髮型的關係吧,這一張感覺好像一個我的籃球隊的隊員。」讓王藝安苦笑說:「哪有啦!」而她平常除了上課、工作外,興趣則是打爵士鼓,現場更秀上一段讓主持人相當驚艷,卻也被發現上半身鏡頭帶到的部分很帥氣,下半身卻是穿著藍白拖,反差萌的魅力讓人無法抵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