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活塞最後2分鐘軟掉 騎士連3勝聽牌

▲騎士隊聽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底特律活塞隊相隔7年終於在自家主場打季後賽,不過今年季後賽之路卻走到無路可退的地步,23日再度以91比101不敵騎士隊,目前騎士連奪3勝取得聽牌,接下來第四戰將攸關活塞生死。

此戰活塞隊於半場結束時取得47比38領先,但最後未能守住領先優勢,最後遭到騎士逆轉勝,這也凸顯活塞的問題,回顧這3場比賽,活塞上半場猛轟164分,但下半場僅得118分,無法延續氣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騎士致勝關鍵出現在第四節3分30秒,史密斯(J.R. Smith)投進重要三分,幫助球隊拉到5分差距,同時防守給活塞最痛苦的2分鐘,這段時間活塞不斷失誤、打鐵僅僅得到1分,無法拉近比分而吞敗。

厄文(Kyrie Irving)在最後43秒壓哨的三分球把比數擴大領先到8分,這球也讓活塞主帥范甘迪(Stan Van Gundy)失去理智狠摔戰術板。

此戰騎士三巨頭,詹姆斯砍20分、13籃板、7助攻,洛夫轟下20分和12籃板,厄文則是拿26分傲視全場,另外送出4次助攻,至於活塞得分最高為卡德威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的18分。

▲騎士厄文得分最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季後賽騎士活塞三巨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