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作手遊《光之谷》新手鑽石海量送週末狂歡活動開跑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移動怪獸代理營運,《龍之谷》開發團隊EYEDENTITY STUDIO製作的首款動作手遊《光之谷》,公布最新消息,唯一戰牧型戰魂「埃里克森」強勢登場。另外官方同步曝光公會系統四大進階玩法,所有英雄除了可以透過公會組織隊伍,還可挑戰只有公會成員能參加的魔王關卡,與公會夥伴一起挑戰超強BOSS!官方此週也大方釋出好康活動,本週末六日只要登入,每日送組隊副本獎券及好人卡優渥獎勵,讓所有玩家可以參加更多次副本,獲得更多副本獎勵,喜愛《光之谷》的玩家們,千萬不可錯過。



牧師型戰魂 征戰牧師 埃里克森

《光之谷》中的牧師型戰魂,都擁有強大的回復能力跟輔助能力,但輸出傷害的能力相當有限,全新登場的戰鬥型牧師「埃里克森」即將顛覆這樣的限制!

埃里克森,是全遊戲唯一的戰鬥型牧師,不僅擁有優異的單體生命恢復能力,更同時具有出色的攻擊能力,不僅能隨時支援隊友補給,還能在第一線進行傷害輸出,讓玩家在戰隊的配置上,比先前更加靈活,攻守輔助兼具一體,是極為強勢的戰魂!

埃里克森技能

。雷鳴飛彈:朝前方發出光彈,對敵人造成55%的傷害。
。治療聖言:恢復相當於攻擊力60%的生命值。
。虔誠:攻擊力提高2%。
。神聖意志:當埃里克森生命值低於30%時觸發,造成傷害和治療提高15%。
。復甦之光:隊伍中生命最少的目標每秒恢復攻擊力14%的生命值。

在《光之谷》的遊戲中,玩家等級只要到達15級時就能夠創建或申請加入公會,並能利用豐富的公會功能,參與公會活動、舉辦團體會餐、採集特殊資源,以及兌換公會專屬商品,是遊戲中獲取資源跟認識戰友非常重要的管道!

除此之外,公會系統還提供公會大廳、酒館、讓玩家彼此交流,想要在光之谷找尋到好戰友,公會系統絕對是第一選擇!公會成員也可以透過公會科技投資,獲取更多的資源跟獨特功能,例如提升科技「金錢試煉增益」,則全公會成員通關金錢試煉後,都可以獲得額外的加成,是壯大公會跟個人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,需要仰賴所有公會成員投資才能提升!另外公會每日還會依照成員活躍度發放獎勵,活躍度越高,獎勵越好。

公會系統四大進階玩法介紹 

一、公會祈福
可透過公會祈福系統,獲得個人貢獻跟增加公會活躍度,進而壯大公會跟換取更多的資源!個人貢獻可於公會商店中兌換戰魂魂晶、符文、寶石資源。



二、公會副本
由公會幹部召喚出當日的公會BOSS,只要玩家有參與戰鬥並對BOSS累積傷害到一定程度時,系統則會立即發送公會BOSS傷害獎勵給玩家,而在副本中也會依照不同的公會等級招喚不同的公會副本BOSS。

三、公會魔王
不同於公會副本是自己公會成員之間的競爭傷害輸出,公會魔王是全伺服公會競爭排名的戰場,系統會計算各公會對當次BOSS的傷害值,來排定名次並配發優渥的獎勵品給玩家,打出的傷害值同時也代表著公會的實力展現,快號召所有公會戰友一起挑戰高傷害跟公會榮耀吧。

四、公會資源島
玩家可在這裡以採集與掠奪的方式,來進行取得遊戲中較特殊的稀有資源用品,是每日
獲取額外金幣跟水晶資源非常重要的管道。



新手七日好康禮
自開服以來,《光之谷》獲得許多玩家的熱情支持,為了答謝所有玩家,現在只要新玩家加入光之谷行列,首週每天登入都可以獲得額外獎勵,全能戰魂「貝倫斯坦」、酷炫時裝、超過1000鑽石的獎勵,只要登入立即擁有。

關鍵字:動作手遊光之谷新手鑽石週末狂歡活動開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