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巧運動休旅重機 YAMAHA Tracer 700海外發表

▲YAMAHA推出主打運動休旅路線的Tracer 700重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YAMAHA全新的Tracer車系有別於傳統定義上的多功能車,更加強調運動與休旅的特質,先前已經推出基於MT-09的Tracer 900,近期YAMAHA再推出MT-07衍生而來的Tracer 700,車重不到200公斤相當平易近人。

▲雖是MT-07衍生而來,但為了長途舒適性,Tracer 700加上頭罩與風鏡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為了長途旅行的舒適性,Tracer 700配備有頭罩與風鏡,騎乘姿勢也更為直挺,同時油箱容量亦加大至17公升,可以降低旅程中尋找加油站的時間。

▲軸距加長50mm,滿載情況下穩定性更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雖然與MT-07街車共用689cc雙缸引擎與鋼管車架,最大馬力也一樣維持在75匹,但YAMAHA為了讓Tracer 700在滿載時有優異穩定性,將後搖臂加長了50mm,使得軸距來到1,450mm,足以應付兩人騎乘並搭載側箱的極端情況。

▲Tracer 700有紅藍黑三色可選,另有雙側箱可供選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Tracer 700的濕重僅196公斤,以同級車來說十分輕盈,操控也會更加靈活;煞車系統採前雙282mm碟盤加對四卡鉗、後245mm碟盤的配置,同時也將ABS列為標準配備,確保突發狀況時的安全性。Tracer 700在英國市場預計7月中旬開賣,建議售價為6,299英鎊(約新台幣29萬元)。

► ► ►更多性感重機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