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、英雄緊身衣!肌肉視覺效果讓排骨精也能變猛男

文/抖宅

今天抖宅要說的話題非常重要!身為一位男人,絕對不能柔弱到被人看不起,如果感情失利,但在身材絕對不能失控,如果連自己的胖瘦都控制不了,又該怎麼當一位堂堂正正控制女友的人呢?(深深感觸...)

因此抖宅不斷的鍛鍊身體,千辛萬苦從肥宅成為一位「好人宅」都覺得自己可以加入漫威英雄的行列了;但如果你是屬於沒肉可以練的人呢?那就必須靠它們!

沒錯!就是這些英雄們,不管你想當哪種英雄都可以,只要穿上有肌肉線條的英雄緊身衣,絕對讓你從麵團變成六塊肌。從鋼鐵人、超人、美國隊長還是蝙蝠俠,讓你隨時在健身房展現最佳魅力!

緊身衣除了給每位喜歡英雄的粉絲們,接下來還有針對七龍珠粉絲們的特別服裝!

▲除了悟空之外,還有達爾、比克魔王,就連特南克斯都有啊啊~衣服廠商實在太專業了

▲就連夏季的短袖款也都有

看來想要cos英雄或是動漫人物其實一點都不難,平均一件大約7~10元美金,不過...是不要長相也很重要啊?(抖宅比較想要看到廠商推出女生款的,布瑪的外衣不知道會不會小露...咳咳咳!)那麼就先介紹到這裡了,如果雲友想要購買的,自行連結這裡下標吧,抖宅沒時間幫你們代購。

※以上資料參考於aliexpress

關鍵字:漫威周邊MARVEL電影英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