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爆表!女神媽咪隋棠、徐若瑄親子穿搭好犯規

TEXT/Bella.tw儂儂  PHOTO/Facebook 隋棠、徐若瑄

徐若瑄、隋棠這兩位女神近來終於復出,而且身材還不可思議的完美!同樣身為娘親的S編氣急敗壞羨慕啊!兩位女神的臉書幾乎每天都沉溺於曬親子照,真是犯規!(2女神兒子照片曬滿粉絲專頁,儼然已改為兒子的粉絲團了)

常與小孩拍照的妳,拍起照來總覺得卡卡嗎?其實癥結點就在你們太隨心所欲各穿各的了,其實只要掌握「親子裝的和諧公式」,保證你們怎麼拍都好看!母親節倒數計時!就來聊聊兩位女神媽的親子穿搭,給B粉如法炮製。保證拆解偷學幾招後,也能感染女神媽的時尚味兒。

運動風尚媽

黑與白,絕對可套用在任何穿搭公式中。隋棠選擇黑白色的泳裝,溫柔看著僅著白色小褲褲兒的寶貝兒子MAX!妳說~隋棠本來就美,再加持了「母愛」是不是全世界的最美的女人。

休閒感漾媽

Vivian也是與兒子約好了一派休閒Tone展示機場時尚風格。巧思是,運用任何圖案上的色塊與色系去串聯兩人的連結性。這兒Vivian延伸了Tee上的紅色圖案x小肥D紅色帽Tee,真是現代版聖母圖。

足球隊長媽

管他是什麼運動~都穿單純的同色系,馬上有種團結魅力!寶貝呀~媽媽絕對是你人生的導師Coach,未來遇到什麼狀況媽咪都能為你迎刃而解、赴湯蹈火。

媽怎麼比女友還正

再次以顏色串起母子情!寶藍色更讓兩人顯得白皙水嫩~帶這樣的媽咪出門,兒子必定超有面子!

環保共用俏皮媽

放在媽咪身上的配件,當然小孩也能用呀!小肥D原來綁起髮帶也那麼風情萬種呢(誤)。不知道兩人要穿什麼才搭?終極手段,運用同樣的配件,妳倆瞬間絕配❤

【本文由Bella.tw儂儂 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延伸閱讀

時尚設計師傳授!超時髦感親子穿搭3Tips
盤點亞洲Top女星媽咪時尚裝 全智賢、徐若瑄、昆凌...
女星們激瘦的祕密!空中瑜伽QA懶人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