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因應國際家庭日 中職母親節邀百對親子球迷傳接球

▲中職在母親節舉辦「國際家庭親子日」活動,邀請百對親子球迷傳接球。(圖/中職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希望藉由運動的正面能量,鼓勵家長多陪同小朋友走到戶外,享受愉快的親子時光。因應5月15日的國際家庭日,特別在5月8日母親節與新北市府共同舉辦「中華職棒國際家庭親子日」活動,邀請百對親子球迷一同在草地上奔跑,傳接棒球、傳遞愛。

5月15日為國際家庭日,該日的宗旨是「提高國際社會對家庭重要性的認識,促進家庭的和睦、幸福和進步。」因此聯盟也希望藉此機會在5月舉辦親子活動,特別選在5月8日母親節上午11點,邀請100對親子於新莊運動公園的陽光草坪傳接樂樂棒球,並且舉行分組計時競賽,增加互動性與參與度。

當天除了有棒球女孩與四隊可愛的吉祥物帶領球迷做熱身操,也將邀請中華職棒球員陪著孩子共襄盛舉;中職大家長吳志揚會長更是第一個報名,要帶著兒子和其他親子一起溫馨傳接球。此外,今年明星賽主辦城市的新北市長朱立倫,也將共同參與此一活動,為家庭日更添亮點。

參加家庭日活動不但可以一同享受接傳球的樂趣,還可以帶禮物回家,活動尾聲還有抽獎,獎項豐富多達50組;報名的親子也都有參加獎:紀念貼紙、紀念手環以及樂樂棒球,讓球迷們在活動結束後依舊可以自發性踏出戶外,延續更多的親子時光。

活動當天好禮多多,除了參加獎之外,現場也將提供飲料與點心。家庭日活動結束後也先別急著回家,聯盟鼓勵親子留在陽光草坪野餐,並且到新莊棒球場欣賞晚上的職棒賽事,讓這天家庭日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母親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