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語心被連摔2次後…發狠抓腿使怪力推倒舒子晨!

▲夏語心和舒子晨最近勤練泰拳。(圖/翻攝自舒子晨、夏語心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夏語心、舒子晨(Nikita)平時健身有成,不滿足的2人日前到日籍藝人夢多駐點的拳館,選擇以泰拳再次突破自己體能。她們最近每天都認真練習,22日正式上場比賽,即便2人輪流摔對方,不過並不影響感情,影片PO出後,立刻引起關注。

夏語心22日連PO了多則影片,影片是她和舒子晨比賽泰拳的畫面,第1支影片中她被對方一個轉身摔到地上,不過她立刻爬起繼續戰鬥,第2支影片她則被對方抓住1隻腿,接著又被狠摔在地上,不過第3支影片她則扳回一城,她一隻手抓住對方的腿,接著往前一推,對方立刻往後倒。影片PO出後,她不斷向對方真情告白「Still love u」,此外她還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她們是初學者嘲笑她們,更敬業地說:「既然上場了,就是要全力以赴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夏語心抓住書子晨的腿,用力往後推,對方立刻倒地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
夏語心和舒子晨在場上打拳的影片看得出是「打眞的」,2人這段時間不斷認真練習,夏語心甚至練到腳指甲瘀血,令人許多人相當心疼。即便是泰拳的初學者,不過2人不論做什麼都全力以赴的態度,令許多粉絲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希望她們能注意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