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韓最美女神合體! 潤娥甜喊范冰冰「姐姐」尬顏值

▲范冰冰(左)與潤娥(右)分別是大陸、南韓國民心目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取自范冰冰、潤娥微博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(LV)下周將在日本東京展出「Volez Voguez Voyagez ─ Louis Vuitton(飛行,航行,旅行!)」展覽,開展前邀來眾多大明星出席酒會,其中,也包含范冰冰及少女時代的潤娥,2位女神的合照吸引眾多網友關注。

潤娥22日在微博PO出一張與范冰冰的合照,照片中,2人同樣穿著黑色系的洋裝、巴掌臉羨煞眾人,超高顏值的畫面也被網友瘋讚「中韓最美女神合體」。此外,潤娥也貼文寫道:「在工作現場見到范冰冰姐姐了!見到妳很高興~」而對方也開心回覆,讓網友羨慕地笑說「美女和美女才能做朋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潤娥貼出與范冰冰的合照,大曬2人美麗的外貌與造型。(圖/取自潤娥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