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ON穿短裙辣跳「上下舞」 B.I、BOBBY扭腰露深溝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「新人怪物」iKON從生存競賽真人秀脫穎而出,他們2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獻上亞洲第一站,帶來多首新歌舞曲《RHYTHM TA》、《DUMB & DUMBER》,又在跳師兄BIGBANG的歌曲,還穿上裙子反串女生,辣跳GFRIEND、EXID的歌曲,扭臀擺腰的性感模樣讓現場尖叫連連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iKON演唱會穿短裙辣上下舞。(圖/IME tw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KON此次開唱把原汁原味的舞台搬來台,包含10座快速升降、1500LED片、250發煙火等效果,共耗資1000多萬。一連獻出多首新歌,還有師兄BIGBANG夯曲《BANG BANG BANG》,B.I和俊會僅披上外套、光裸上身,7位男孩還反串穿上短裙,大跳性感舞曲《UP & DOWN》,扭腰擺臀又露深溝,火辣模樣不輸女團。

▲振煥在演唱會上穿著網狀透視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另外,iKON在開唱前抽空接受媒體訪問,談到過去參加生存競賽的那段時間,BOBBY表示從來沒想過放棄,因為夢想站上舞台就是他的動力,成員也表示他們很團結,會互相扶持、幫助。他們還自爆隊內中心成員是東赫,「他魅力非凡,尤其是殺人微笑。」而忙內粲右表示團隊決定事情都很公平,通常都會用剪刀石頭步的方式,但是受到大家寵愛的他被俊會爆料「忙內自己睡一間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