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南球場新燈柱最快5月立柱 測試OK才會拆舊燈柱

▲台南棒球場燈柱外移工程正在進行中。(圖/資料照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主場台南球場正在進行燈柱外移工程,球團表示,目前進度在預期中,不過舊燈柱會先保留,待新燈柱工程結束、測試沒有問題再拆,5月22日依照規劃將進行「再見!老燈柱」活動。

台南球場舊燈柱在場內影響部分區域看球視野,4月1日動工進行燈柱外移,而新的燈柱將比舊燈柱高,減少對球員的視線影響,目前工程進行地基開挖,深度已經超過4米,下一階段要開始灌漿,之後立柱、測試,確定沒問題才會拆除舊燈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團表示,先前估計的工期到6月底,目前進度在預期中,最快有機會在5月立柱,接著進行測試,確定每個角落的照明都符合標準,在達標前將會先使用舊燈柱作為照明。

至於舊的燈柱,未來會安排拆除,不過底座位於兩側休息室,所佔的平面面積約各3坪,也是不小工程,初步估計應該需要2、3週時間,屆時應該會安排獅隊客場時動工,有機會在下半季前完成,而新舊燈柱並存時間約1至2個月時間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