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精男72秒口愛淫片外流! 「舔乳照瘋傳」微博急封鎖

▲2016.4.23 18:57更新-蛇精男23日上傳影音,痛哭流涕坦承性愛影音外流,欲知詳情請點〈蛇精男自拍痛哭認72秒淫片:我和女朋友錄著玩的〉。(影/美拍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,來自用戶劉梓晨。)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紅人「蛇精男」劉梓晨以熱愛炫富聞名,對自己的外貌相當有自信,多次整型的他卻在3月發文強調自己是純天然,不到一個月又突然改口,種種行徑都成為焦點,未料22日在網路上卻瘋傳他和閨蜜的性愛口交影片,導致個人微博火速遭封鎖,照片外流後也讓網友崩潰直喊「我到底看了什麼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蛇精男被爆口交淫片外流,其個人微博目前已被封鎖。(圖/翻攝蛇精男微博)

劉梓晨過去作風大膽,22日網路上卻瘋傳一段他和閨蜜的性愛影片,在鏡頭前口交、吸乳樣樣來,讓他瞬間登上熱搜成為話題,不過經過沒多久時間,該影片就被強迫下架,蛇精男個人的微博也遭到封鎖、無法觀看。

▲蛇精男被爆口交淫片外流,其個人微博目前已被封鎖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過,劉梓晨的性愛口交影片流出後,引來不少網友崩潰直呼「我要吐了」、「好誇張」、「讓我冷靜冷靜」、「被蛇精男嚇得半身不遂」、「天哪這到底是…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!」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