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可麗掀吳慷仁內褲驗真身 雙唇交纏還互換口水

▲▼吳慷仁、曹西平是偶像團體「奶油起司」成員。(圖/晴天影像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吳慷仁、苗可麗、侯彥西、方志友等人主演台北愛情捷運系列的《鮮肉老爸》,吳慷仁在片中跟曹西平是偶像天團「奶油起司」的成員,當年風靡一時的他卻誤打誤撞穿越時空到了現代,他遇上樂天兒子侯彥西,2人想盡辦法要把老爸送回過去,過程相當爆笑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吳慷仁是紅遍天的超級偶像。(圖/晴天影像提供)

吳慷仁、方志友接受《ET看電影》專訪,談到飾演80年代偶像的感想,吳慷仁笑說超好玩!「我沒想過自己居然可以這樣跳,很好玩!曹大哥(曹西平)一練就會,我則是練了很多次,但他都陪我一直拍也沒抱怨。」吳慷仁也說自己超愛片中造型,「其中一套白西裝是為我量身打造,我的中分髮型也很復古,其實後面是有用髮片才達到厚厚的效果。」

吳慷仁除了大展舞技,片中還跟苗可麗談戀愛,因為太愛老婆,他還在屁股上刺青「愛珍英」(苗可麗片中名是「珍英」)結果穿越時空被苗可麗發現他屁股上的刺青,對這個年輕人產生好奇,竟還開房間掀他內褲就為了確認他的真實身分!吳慷仁笑說自己露屁沒障礙,因為投入角色,就連跟苗可麗的吻戲也都超認真,2人吻得難分難捨,交纏到導演都可以透過麥克風聽到口水聲。

▲▼苗可麗掀內褲驗真身,後又跟吳慷仁激吻。(圖/晴天影像提供)

方志友在片中飾演侯彥西女友,是個科學家,她從未飾演過這種角色,笑說:「就算要背許多公式還要講一番科學理論,也很開心!」《鮮肉老爸》23日晚上9點在衛視電影台播出。

▲吳慷仁、方志友接受專訪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