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、陳柏霖陽明山談愛! 橙汁CP緊牽雙手採海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藝人宋智孝外貌甜美、可愛,是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固定班底之一,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很多人喜愛。她近期與演員陳柏霖配對成假想夫妻「橙汁CP」,近期抵台拍攝大陸戀愛真人秀《我們相愛吧》,自21日逛完校園後,他們22日再往陽明山上走,站在海芋花叢中談愛。

▲宋智孝與陳柏霖22日登上陽明山談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宋智孝22日穿著粉紅色上衣、牛仔褲,打扮休閒,先與陳柏霖到達大直談情後,一路奔往陽明山上採海芋,兩人緊牽著對方的手在花叢中走動,身邊充滿白色的花朵點綴,加上,她臉上掛著笑容,畫面十分唯美、浪漫。而他們抵達陽明山上拍攝節目也被粉絲貼上Instagram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宋智孝、陳柏霖21日先在咖啡店約會,又騎車轉往校園逛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此行訪台拍攝除了台北走透透,宋智孝、陳柏霖23日也即將現身桃園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,據悉,這個行程是熱愛棒球的陳柏霖特別推薦,經過多方考量後製作單位才加入拍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