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婦米凱莉賣畫又捲柏金包風波 笑誇李珍妮「好用心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時尚貴婦米凱莉22日出席「台北新藝術博覽會」展出,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展的她,除了演員身分之外,現在多了畫家頭銜。小時候就夢想成為設計師的她,畫畫一直是自己的興趣之一,前兩年還重回學生身分,回到學校進修畫畫領域,所以這次當主辦單位再度邀請,馬上二話不說答應。

▼米凱莉賣畫。(圖/明悅提供)

為了如期展出,米凱莉天天堅持作畫10小時,每天把兒子送去學校後,就是自己的創作工作時間;不過,畫畫除了手腕發過炎,現在則因為用眼過度,又不小心使用沾到顏料的面紙擦拭眼睛,引起眼睛發炎,被醫生囑咐再不好好休息就得開刀治療了,但依舊無法澆熄她對畫畫的熱情。之前結婚5周年,米凱莉特地畫了一幅全家福油畫送給老公,但由於造型關係,老公堅持只能把畫作放在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近米凱莉風波不斷,日前遭李珍妮指她是「小三」,米凱莉一狀告上法院,法院判李珍妮得登報向她道歉。事後李珍妮雖依約在頭版刊登半版廣告,然使用的字型卻是「賤狗體」。而對於李珍妮又控訴她的柏金包遭破壞一事,索賠500萬,米凱莉說,當初是法院將李珍妮的包包扣押,她人也不在現場,法院的封條也不是平常人能去撕開的,所以她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會與她有關。

▼米凱莉讚李珍妮很有心。(圖/明悅提供)

另外,米凱莉被問是否願意原諒李珍妮,她回答說其實對方已經道歉,不管她是用甚麼字體但那都屬於她個人行為,既然她已道歉有甚麼好不原諒的。她坦言,自己的生活已經被小孩跟畫畫佔滿,已經沒有再多的心思去想別的事情,也表示公道自在人心,政府司法也給了明確交代,一切就交給司法人員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