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碁新品發表前後 權證可挑價外10%以內

▲看好宏碁後市,券商建議可挑價外10%以內的認購權證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許雅綿/台北報導

宏碁(2353)在紐約舉行2016年新品暨全球記者會,推出包括Predator電競產品、超薄筆電Aspire S系列等多款新品,另也宣布其電競筆電與桌機支援VR裝置;券商表示,宏碁的新品發表對股價的反應不大,若投資人看好其後市,在權證市場上,建議在新品發表前後,買進價外10%以內的認購權證,但若股價3天沒有反應此利多,請嚴設停損機制。

據悉,先前宏碁董事會決議通過,將核心產品事業與新興事業處調整劃分;在核心事業群部分,包含數位顯示產品、伺服器產品、資訊產品以及相關研發及全球營運等;而新事業群則包含自建雲、手機與穿戴裝置等智慧產品事業及電子化服務等;另2016年在虛擬實境(VR)商機帶動下,宏碁也將電競延伸至行動裝置,並看好電競成為今年成長引擎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宏碁在紐約舉行2016年新品暨全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日前宏碁在美國紐約舉辦年度新品發表會,凱基證券衍生性商品部業務經理林佳叡表示,宏碁的新品發表對股價的反應不大,若投資人對其後市相當看好的話,建議可以找價外10%左右的權證,槓桿較高;但投資這個權證需嚴設停損,因為如果股價沒有表現,價外10%的權證時間價值也消耗得很快。

林佳叡建議,在新品發表前後買進價外10%以內的認購權證,但若股價3天沒有反應此利多,請嚴設停損機制;此外,也提醒投資人不要抱此權證過周末,以免浪費時間價值。

關鍵字: 宏碁新品紐約權證名人開講電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台股力守8,500點 投資可聚焦3大族群

台股力守8,500點 投資可聚焦3大族群

由於第二季進入基本面空窗期,加上財報表現普遍缺乏驚豔,壓抑台股短線上攻力道,22日終場跌32點,以8535點作收,守住8,500點;法人指出,在電子股面臨匯損壓力下,非電子族群相對有表現空間;在題材部分,建議投資人可留意十三五政策受惠股、汽車相關族群以及高股息股等3大族群。

2016-04-22 17:45

美股不給力! 台股收跌32點、力守8,500點關卡

美股不給力! 台股收跌32點、力守8,500點關卡

周四美股終場跌逾百點,台股開低走低,早盤一度翻紅上漲,但隨即便翻黑下挫,尾盤跌勢持續,以跌32.9點(或0.38%),報8,535點作收,成交金額為785.52億元。

2016-04-22 13:54

浩鼎案續升溫 謝金河:原來大家都是避稅高手!

浩鼎案續升溫 謝金河:原來大家都是避稅高手!

對於浩鼎案風波不斷,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發文表示,浩鼎事件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,現在傳出浩鼎第三大法人股東英屬維京群島Alpha,經查實際所有人是張念慈,他說「原來大家都是避稅高手!」

2016-04-22 13:31

張念慈列被告!重擊浩鼎股價亮燈跌停 創解盲後新低

張念慈列被告!重擊浩鼎股價亮燈跌停 創解盲後新低

檢調調查浩鼎案持續升溫,自浩鼎(4174)解盲失敗後,股價一路下跌,21日更在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及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轉列被告下,股價衝擊下挫6%,失守400元大關;今早盤延續跌勢,以381元開低重挫跌停,跌停價為346元,創下解盲後新低點。

2016-04-22 12:58

蘋果光黯淡 法人:台股第2季難突破8,800點

蘋果光黯淡 法人:台股第2季難突破8,800點

台股近期在財報雜音干擾下,呈現震盪走勢格局。台新投信表示,4、5月進入財報公布旺季,蘋果概念股與金融類股面臨獲利衰退、半導體將面臨短期庫存調整,將壓抑台股第2季走勢,預期再突破前波8800至8900高點機率不大。

2016-04-19 15:15

丁克華接任金管會主委 富邦董座蔡明忠這麼說…

丁克華接任金管會主委 富邦董座蔡明忠這麼說…

準行政院長林全日前公布第3波內閣名單,其中金管會主委由櫃買中心董事長丁克華接任;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,丁克華先前曾擔任過證期會主委,是金融界經驗豐富的老手,在未來的政策安定上,是可以讓業者放心的主要官員。

2016-04-19 10:58

馬英九用兩個例子應證:台灣競爭力並不差

馬英九用兩個例子應證:台灣競爭力並不差

總統馬英九21日赴「第24屆台灣精品獎表揚暨台灣精品金銀獎頒獎典禮」致詞時表示,台灣在國際競爭力評比、國家經濟轉型指數排名表現不俗,認為儘管台灣過去面臨金融海嘯、歐債危機、全球出口萎縮等金融危機,但在經濟部分仍有不錯的表現。

2016-04-22 00:05

貿易協定要續簽!馬英九:開放必然興旺,閉鎖一定萎縮

貿易協定要續簽!馬英九:開放必然興旺,閉鎖一定萎縮

總統馬英九21日赴「台灣精品獎暨金銀質獎頒獎典禮」致詞時表示,促進貿易自由化一直是政府努力的目標,他強調「經濟開放必然興旺,閉鎖一定萎縮」,未來期待TPP(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)、RCEP(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)下一波多邊貿易談判,台灣可以參與。

2016-04-21 16:06

輝達狂洩、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%

輝達狂洩、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%

NVIDIA(輝達) 19日暴跌10%,外媒《BusinessInsider》對此報導指出,由於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(Supermicro)預計4月30日公布第三季財報,但並未如先前公布財報指引,引爆投資人擔憂,認為財報是否不符預期,導致賣壓湧現,美超微股價暴跌23%至713.65美元,晶片股幾乎全倒。

2024-04-20 10:41

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

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

台股19日盤中大跌逾千點,最後跌幅收斂,終場大跌774.08點,跌幅3.81%,收盤收在19527.124點,跌破2萬點大關,也創下單日最大跌點紀錄,不過大盤4月以來表現氣勢如紅,頻頻站上2萬點大關,進一步觀察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,具人氣的前五名都是台股高息ETF,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、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、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、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、0056元大高股息;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最受小資族投資人青睞,零股交易日均量17

2024-04-20 10:04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