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消費何超蓮宣傳新歌? 前女友閨蜜:利用她4年

▲吳克群與何超蓮交往4年多,沒想到卻在去年分手。(圖/取自吳克群臉書、何超蓮微博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歌手吳克群2015年9月斬斷與賭王千金何超蓮的豪門戀,沒想到日前卻意外牽扯進前女友、柯震東與李毓芬的複雜四角關係。他20日轉發替李毓芬寫的新歌,寫下「對得起良心就好」,結果話傳到何超蓮的好友耳裡,竟被反控「利用對方炒新聞」,引起熱議。

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何超蓮好友李蘊(Renee)在聽聞吳克群於臉書的PO文內容後,直接批「說人之前應先想想自己」,指出吳克群和何超蓮在一起4年多,多次利用對方炒新聞,她認為分手後不應該繼續如此,「有時就是這麼巧合,順道替自己宣傳的手段。」暗示不希望好閨蜜再與吳克群扯上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蘊受訪時疑似暗指吳克群利用何超蓮宣傳新歌。(圖/取自李蘊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