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GT訂單爆量 僅有七分之一的幸運兒能當車主

▲福特在去年推出總產量僅一千部的經典跑車GT,傳出全球的訂單已經超過七千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福特在去年初的北美車展上,讓經典跑車GT重回世人眼前,並預告這部跑車將在今年正式進入量產階段,當然也讓車迷為之期待。

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,目前Ford GT在短短的一星期就收到了超過七千張的訂單,而原先福特原廠計畫這部搭載3.5升V6 EcoBoost引擎的中置跑車,年產量僅250部並預計只生產四年共一千部,這也代表著現階段下訂的人,只有七分之一的機會可以抽到這部夢幻車款。

福特曾經公開的表示,遴選車主的原因就是避免了投機客利用下單的機會,來轉手賣差價;就算這部GT的售價開出45萬美元(台幣約1440萬),比Lamborghini Aventador還有Ferrari F12都還要貴,加上限量的關係,這部車的增值空間可想而知。

► ► ►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 ◄ ◄ ◄

關鍵字:

Ford, GT, 超跑, 國際新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