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傳印尼版《星星》! 戲迷崩潰喊「面癱都敏俊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憑著新穎故事內容,2014年在亞洲掀起風潮,其中飾演「都敏俊教授」的金秀賢更是讓女孩為之瘋狂,近日網路瘋傳印尼版《Kau Yang Berasal Dari Bintang》,雖然劇情和《星星》一模一樣,卻讓網友不禁想念金秀賢的精湛演技、崩潰直呼「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!」意外掀起熱議。

▲▼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印尼版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《新浪娛樂》、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印尼版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影片,分別由男星MorganOey飾演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,而美豔女星NikitaWilly飾演全智賢演出的千頌伊,其中一段2人在電梯的片段被熱烈討論,男主角模仿金秀賢面無表情的方式,不僅被酸「一個是真面癱、一個是演的面癱」,同時也引來網友崩潰直喊、「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」、「突然想念金秀賢了」、「經典不可超越」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▼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印尼版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事實上,印尼版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早在2014年5月就曾在當地開播,有趣的是,劇情也依照國情不同,都敏俊400年前被改為降落在印尼,而非南韓,最近該劇片段又在網路上被瘋狂,不僅再度掀起熱烈討論,同時也讓不少戲迷回想起韓版《星星》、直呼想再重看一遍。

▲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被翻拍成印尼版掀起討論。(圖/截自SBS TV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