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是夥伴!《航海王》聲優們對熊本喊話影片逼哭網友

文/史黛拉

日本九州熊本縣發生大地震以來,各界湧入應援為災區祈福,漫畫家們也紛紛響應。《航海王》作者尾田榮一郎親筆寫信表示會協助熊本重建;《進擊的巨人》作者諫山創老師也繪製應援漫畫,就連《航海王》的聲優們都特別錄製了一段「熊本加油」影片,希望讓災民知道你們並不孤單!

影片當中《航海王》喬巴聲優大谷育江、索隆聲優中井和哉、娜美聲優岡村明美、羅賓聲優山口由里子、佛朗基聲優矢尾一樹、騙人布聲優山口勝平、魯夫聲優田中真弓紛紛錄下為熊本災區加油打氣的話,最後一同背對鏡頭舉高手臂,重現草帽團向薇薇公主告別時的經典畫面,影片PO出僅兩天就有二十萬瀏覽次數,感人的應援氛圍逼哭不少網友。

影片內容如下↓↓↓

喬巴:熊本的各位我是喬巴,我會療癒大家的~

索隆:我索隆平常不是會向上天祈禱的人,但是為了你們我會向神明祈禱的。

娜美: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顆任何時候都能堅強微笑的心。

羅賓:和這些伙伴們一起變得更加、更加地堅強吧!

佛朗基:除了自己身體以外,什麼東西都能修理好的,我會為你們背負一切。

騙人布:我會一直在這為大家應援的~

魯夫:熊本的各位,你們也是我們的夥伴!

▲《航海王》聲優為熊本地震應援影片。(影片/Youtube by くまフェス

※圖片來源:ja.onepiece.wikia

關鍵字:ONE PIECE災區熊本大地震夥伴航海王聲優熊本影片感動感人海賊王魯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