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子都是潛力股!三層下巴胖妹減16kg→成大校花陳晚玩

▲從《校花點點名》出道的陳晚玩現已擁有相當高的人氣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目前就讀成功大學法律系的陳芷妧(晚玩),因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打開知名度而進入演藝圈,近期也拍攝了第一部戲劇作品《劣人傳之詭計》。她表示,高中時期其實是個胖妹,完全跟可愛或漂亮完全沾不上邊,更沒想過會進演藝圈,但減肥下來後人氣瞬間提高,如今看到過往的照片也讓她覺得不可思議。

陳晚玩2015年被《校花》找上,她表示當時正在準備考試,並沒有想太多。孰料,她在節目露出後人氣暴漲,許多校內的同學都叫得出她名字。她坦言從沒想過會進演藝圈,畢竟非科班出身,但喜歡表演的她,曾因想念戲劇而跟媽媽大吵了一架。如今她正式入行,媽媽變成最支持她的人,只告訴她「要好好過日子」,就擔心她在人才眾多的演藝圈中太過競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晚玩從小胖妹變成校花的成長史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除了從沒想過入行外,她以往就連對自己的外在都沒信心。她高三時因考試壓力大,在一年內爆肥10多公斤,最胖時到57公斤,與現在僅41公斤的她落差甚大。她自嘲說,以前有三層下巴,還因大臉被取綽號叫「青蛙」。如今女大十八變,她笑說,有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看到節目後,還特地私訊她確認「是否為同一人」。

陳晚玩表示以前食量大,光是芝麻湯圓一次就可吃10幾顆,到吃到飽餐廳甚至可1人吃下15盤肉,如今卻養成小鳥胃,「現在頂多吃1、2盤就很撐了」。至於減肥方式,她透過戒宵夜、少吃油炸與多運動,靠著健康的方式維持3年後從「胖妹」變成「校花」,她笑說,以前異性緣真的很普通,近年來確實有變好很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