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霾中見紅衣小孩「闖鐵軌」司機急煞 網讚:眼力超強!

 

▲紅衣小孩「闖鐵軌」司機急煞獲讚。(圖/翻攝自臺灣交通鐵道影像YouTube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1輛台北松山開往屏東潮州的111次列車,21日上午8時準時從台北站發車,停靠桃園站時卻延誤2分鐘,原因竟是3名小孩違規越軌,幸好司機眼力強,緊急鳴笛煞車才免去傷亡。影片上傳網路後,網友紛紛直呼「重播好幾次都沒看到人」、「司機太強了」。

影片中可見,當普悠瑪列車快速行駛在鳳鳴、建國東路平交道間,前方空氣霧霾、視線不佳的情形下,駕駛竟然發現前方有人正在穿越,急忙鳴笛緊急剎車,車上人員還反問「有人嗎?」駕駛則說「有阿,一群小朋友從那裏走過去,跨越軌道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司機好眼力」、「司機都戴望遠鏡嗎?」、「要是被那幾個名嘴拿去講,肯定又是靈異現象」、「超強,我重播3次完全看不到人」、「謝謝司機的專業」、「差點覺得好媽佛」、「為了一時貪快七天後回家值得嗎?」、「真的好可怕喔」。

▼小孩穿越馬路約在52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