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辦趴女星比腰瘦 孫芸芸黑Bra迎戰凱特布蘭琪、潤娥

▲孫芸芸與眾女星PK誰腰壽,澎裙劣勢只好秀出黑Bra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LOUIS VUITTON(LV)將年初於巴黎男裝周期間舉辦的「Volez Voguez Voyagez ─ Louis Vuitton(飛行,航行,旅行!)」展覽,搬到東京近郊千代田區展出,正式開展前品牌也邀請凱特布蘭琪、蘇菲亞柯波拉、孫芸芸、范冰冰、劉嘉玲、徐濠縈、潤娥、長澤雅美、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SuHo、Kai等人出席開幕酒會,正式為下周一展覽揭開序幕。

 

▲凱特布蘭琪、蘇菲亞科波拉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

▲長澤雅美、EXO成員Kai與SuHo。(圖/品牌提供)

昨天一早孫芸芸就露肚又露腿的搶先參觀展覽現場,甚至開啟直播為沒辦法到現場的粉絲們導覽,其中她最喜歡以航行為靈感設計而成的Steamer包款,該款包早在今年推出不久後,她也搶先買到對粉絲秀出穿搭來。

晚上派對時,她穿著春夏系列白色薄紗澎裙登場,露出美腿還不夠,很愛性感風的第一名媛,上衣明明包緊緊但還是若隱若現的放送黑色Bra,性感風光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▲喜歡辣媽性感風的孫芸芸,東京跑趴只有露腿,不過加碼放送若隱若現黑Bra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不過,對比穿上早秋系列的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,以及中國女星范冰冰、劉嘉玲,及韓星潤娥等人,孫芸芸穿著春夏系列白色透視澎裙款,卻被中國網友直指:「待遇一般般而已。」

雖然網友這麼說,但其實服裝多新也不是嘉賓們關注的真正焦點,真正一決勝負的關鍵還是穿起來到底好不好看。觀察這回女星們的穿搭,可以發現以影后凱特布蘭琪為首,女星一個個都在比誰更「腰瘦」。

凱特布蘭琪選穿的針織魚尾裙,面料上有透過錯視效果,營造出「肋骨、細腰」的纖瘦感;潤娥一身早秋系列黑色抓皺裙裝,透過合身線條與皮帶設計,她也成為場內最骨感腰瘦的一位女星。

▲凱特布蘭琪穿起秋冬錯視設計針織魚尾裙,比場內所有人都「腰瘦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本就纖細的潤娥,穿上早秋抓皺合身洋裝,繫上皮帶,也是另一名很腰瘦女星。(圖/品牌提供)

觀察一下,可以發現孫芸芸、潤娥、范冰冰的服裝上,都有些抓皺線條,尤其是下半身澎裙設計的款式,就沒辦法像潤娥那種合身設計那麼顯瘦了。50歲的「嘉玲姊」很聰明,她選擇線條簡單的早秋收腰設計,讓自己看起來更腰瘦;反倒是,穿著前短後長澎裙款的范冰冰,下半身顯得有些笨重,也成為這場活動中沒那麼「腰瘦」的女星。

▲劉嘉玲聰明選穿簡單剪裁的款式,收腰修身效果,看起來滿纖細的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范冰冰穿上前短後長澎裙,下半身稍嫌笨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徐濠縈露Bra,沒在Care尺度的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