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控來挑戰 UCC旗艦店有7冠軍駐場

▲UCC咖啡旗艦店於SOGO敦化店開幕,剛開門就有民眾湧進參觀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在台耕耘已久的UCC咖啡,旗下全球首間旗艦店「COFFEE LOVER’s ‘PLANET」,選在SOGO敦化館B1落腳,除豪華空間外,首周也打出日、港、台7位咖啡冠軍輪番駐店,另推出甜點組合,店內也提供55國單一咖啡豆,單杯售價200元至450元不等,企圖打造台北咖啡館新標的。

▲UCC咖啡旗艦店於SOGO敦化店開幕,現場在吧檯沖泡咖啡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UCC咖啡表示「COFFEE LOVER’s ‘PLANET」是集團累積多年集結咖啡專業知識技術所開設的新形態店,主打「五感體驗」,首創咖啡禮賓員接待服務,母日例行提供20多國主要採自非洲、中美洲、亞洲等的特殊單一品種咖啡豆,並設有玻璃帷幕咖啡焙煎室,讓來客可看到咖啡豆的烘焙過程,也會定期安排焙煎體驗課程,讓民眾來嘗鮮。

▲店中提供多種單品咖啡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旗艦店中央採用中島式咖啡吧檯設計,提供法式壓濾壺、虹吸式、手沖濾泡、義式濃縮、泡沫冰咖啡、自動濾泡式、冰滴等製作方式,讓民眾能近距離看到自己點的咖啡製作。

SOGO表示,UCC旗艦店是能比擬日本青山精品咖啡店的等級,採用獨家「陽壓罐」密封保存的生豆,直接在店烘焙,提供給民眾最新鮮的咖啡,不僅只是漂亮的咖啡廳裝潢而已,是提供高品質的咖啡產品,一月底開始試營運,至今每天約可賣出300杯咖啡,3個月營業額逾800萬元。

▲保存咖啡生豆,密封的陽壓罐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5/2起,「COFFEE LOVER’s ‘PLANET」將針對附近客層推出早餐套餐服務,早上8時起就開始供應,預計售價會在350元至500元不等。

▲UCC咖啡旗艦店於SOGO敦化店開幕,請7位咖啡冠軍連番駐場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