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3成老人長期忍受痠痛 船井醫卡捐贈按摩機

圖、文/船井醫卡提供

據統計,台灣65歲以上的銀髮族,有高達三成的人長期忍受酸痛之苦,船井醫卡特別在母親節前夕,捐贈台北市至善老人安養護中心「酸痛按摩機」,讓現場老人家們使用,改善身體痠痛。業者表示此款按摩機屬於醫療器材,已獲得設計專利,不僅能幫助減緩酸痛,還能訓練股四頭肌,經過醫藥大學人體實驗顯示,也可幫助預防退化性關節炎。

運用低週波特性,結合TENS與EMS兩種波段效能,達到舒緩止痛與鍛練肌肉的效果,與中醫復健原理相同,可改善末梢血液循環,無藥性而且沒有副作用,很適合長青長者每天使用。

船井醫卡在母親節前夕,捐贈台北市至善老人安養護中心「酸痛按摩機」。(圖/船井醫卡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