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動節頒獎近1小時累不累? 柯文哲笑:每天都很累

▲柯文哲出席五一勞動節暨表揚大會,頒獎近一小時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,下同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「台北市105年度紀念五一勞動節暨表揚大會」,親自頒獎給67家優良公會、18名優秀工會會務人員及7名模範勞工、234名優秀勞工,共計326位得獎者及單位,前後共花了快1小時。記者會後問到今日長時間頒獎是否特別累,柯笑說,每天都很累。

曾表明自己不願意當「人形立牌」的柯文哲,22日一路從下午2點開始頒給326位得獎者,站在舞台上近一個小時。會後被在場記者詢問,是否今天感覺「特別累」?柯回答,「不是特別累,每天都很累」。

由於頒獎過程中,柯文哲還不小心獎盃摔到地上,他回答「300多個掉1個,還好啦!」

▼有頒獎者跟柯文哲自拍。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